_mio

愛を—してる

益智游戏【本間X神山】


如果书写人性的阴暗、将益智游戏的面具扣在无辜的、犯罪者头上
镜子里的他 嘴角像血般红润
“想起来,你给我、想起来啊”
他用伪装的正义,操纵着我
至于那放生的机会、便是活生生抽掉我流动的血
求求你、求求你了
看呐,他们都是我的手下败将
1,2,3,他们都只能由我操控,
毁灭也好、玩笑也罢、
我的头很疼,给我一杯水好吗,一杯就好,
你笑着说给你啊.
蓝色的 像刚刚被抽掉的血液般浓稠.
代价...我还不够吗、
你还要、什么代价.
真正的恶存在着吗,啊,我的头又开始疼了,
我跌进一个怀抱、我身边、唯一的温度,
救救我,救救我,
我很乖、很乖的、所以别离开我.就算是这里,
我感觉不到温度、暗无天日的、日复一日,
我的发型好看吗.偷偷告诉你、是我特意,
让发型师做的哦
本間...
看我吧,只看我不好吗,告诉你了,我已经全部都告诉你了,
我记不得还有谁抱过我,掉下水的瞬间,
谁又爱上了我,
后来呢,
别让我想了、就算是玩具.你爱我吧
你爱我吧,
这样、我就不会再疼了、


.
.
.
我在笔记本上发现了这一段 我以为是我从哪里抄的 结果没找到 是不是自己写的也没有记忆了 ...但好像在我 为了考试很痛苦的时间里 看了益智游戏 也偶然拯救了我
这一段如果是抄的 能找到原作者就好了 如果是我自己写的 尴尬..我还是很喜欢这段神山的自我告白的

评论

热度(20)